首页>> 财经

中信银行成都东湖支行联合翡翠城社区举办邻里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5-20 15:2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5月18日,中信银行成都东湖支行联合翡翠城社区在美丽的东湖公园举办邻里趣味运动会。

全民健康一直以来都是社会各界关注的重要课题,党中央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本次邻里趣味运动会不仅是社区的一件大事,也是丰富社区文化生活的一件喜事、乐事,通过一起比赛、一起加油、一起欢笑,在互动中沟通情感、增进了解,邻里关系因此更加紧密,社区生活也因此更加和谐。

开展这次融综合性、趣味性、竞争性于一体的社区运动会,恰逢中信银行成都东湖支行成立“二十周年”,自2001年成立以来,东湖支行专业敬业,精益求精,为居民及企业提供储蓄存款、投资理财、普惠贷款、公司业务等综合性客户服务,“每一个客户都是我们珍贵的朋友”,通过开展广场舞大赛、户外郊游、沙龙讲堂等丰富活动,提供有效增值服务,践行“有温度的银行”,截至2021年12月,中信银行东湖支行累计服务客户数超5万户。

结草衔环,东湖支行的发展、成长得益于包括社区在内的广大客户的支持和厚爱,东湖支行在5-6月举办一系列活动,包括趣味运动会、寻找有缘的你、回馈大抽奖、专题讲座等,回馈社区和社会,传递温暖和谢意。同时,中信银行东湖支行专门开辟了“实习生训练营”,对客户的孩子免费提供实习机会,分享、交流、共同成长。

“风华二十载,未来更精彩”,一切过往,皆为序章,站上新台阶,迎接新目标,中信银行东湖支行将不忘初心、奋勇前行,深入地方金融发展,助力地方经济建设!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