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政协讲堂宣讲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

邓瑜华聆听报告

发布时间:2021-05-20 09:2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5月19日上午,市政协举行政协讲堂,邀请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市委宣讲报告团作专题宣讲。市政协主席邓瑜华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6位宣讲报告团成员从不同角度,用生动的语言、详实的事例和真挚的感情,讲述了周永开同志捐资助学、优良家风、护林造林、扶贫济困、务实为民的感人事迹,展示了周永开一辈子听党话、跟党走,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毫无保留付出,不求回报的奉献精神,

与会人员表示,要学习周永开同志对党的赤胆忠心,对工作的孜孜不倦,对群众的饱含深情,对自己的毫无利己之心。要坚定信念,始终如一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永远跟党走。要激情工作,高质量完成调研报告,提高建言献策的质效,加快推进2021年政协“金点子”工作,做到政协工作“全市有口碑、全省有影响、全国有声音”。要严格自律,在政治上、道德上、言行上严格自律,坚持国家至上、人民至上,胸怀大局、心有大我,讲觉悟、有觉悟。

会上,市政协机关三个支部的党员代表分别围绕“学党史、悟三新、应七问、作表率”和“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交流了学习体会。

张洪波主持报告会,张永霞、陈明星、廖清江、王洪波、戴婕聆听报告。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