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蜀馨”茶品:天然生态好茶

发布时间:2021-05-17 10:4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岸)在万源市固军乡,欣绿茶品有限公司的千亩茶园延绵起伏,一片绿意盎然。

万源市欣绿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茶叶种植、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茶企,注册有“蜀馨”商标。

“在制茶工艺上,我们很有讲究。”据介绍,欣绿茶品在不同的茶类上,工艺工序也不同,比如绿茶的工序是人工采摘新鲜嫩芽、萎调、杀青、揉捻、炒制、烘干到挑选,而雀舌则要将揉捻这道工序变成理条,这样制出来的茶叶才更有形、更清香,泡出来口感更好。

据了解,经常喝茶能够抗衰老、醒脑提神、缓解疲劳。目前,该公司已发展茶叶种植基地2000余亩,在固军乡建立茶叶加工厂房600平方米,年生产能力达60万斤茶叶,主要产品有蜀馨雀舌、毛尖、特级富硒绿茶三大类,共11个单品。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