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综合楼建设已经完工 高家坝足球运动公园部分区域有望下月开放

发布时间:2021-05-13 11:4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灿然 孙伟) 近年来,达城基础设施持续完善,让市民朋友们享受到了处处有公园的方便舒适。作为一座综合性公园,高家坝足球运动公园的建设进度一直备受市民关注。近日,记者从施工现场了解到,该项目建设进度已经超过80%。

5月12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作为高家坝足球运动公园的主要建筑,综合楼内部装修已基本完成,室外装修已完成90%,公园其它设施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在完成综合楼的装修后,我们即将开展一号足球场的草皮铺设,同时进行南北两端景观打造及沿河边坡治理工作。”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据了解,除了需要进行治理的沿河边坡外,该公园其余部分有望6月对市民开放,其中综合楼除了设有管理园区的办公室外,还将作为足球集训基地的教室使用,共设有3间教室。

据了解,高家坝足球运动公园总投资1.16亿元,于去年开工建设,共设有南、北2个入口,运动区域从北向南依次为儿童游戏区、健身区、滑板区、曲棍球区、足球运动区。其中,十一人制标准足球场、曲棍球和足球综合运动场、滑板场均为1个;五人制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门球场、室内羽毛球场均为2个。建成后将为市民提供高质量的健身环境,同时将作为足球训练基地为达州培养足球方面的人才。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