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在悟“三新”应“七问”作表率上交出合格答卷

达州市运管处传达学习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

发布时间:2021-05-13 10:2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健)近日,达州市公路运输管理处党总支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

会议认为,“新阶段七问”触及灵魂、发人深省,不仅深刻剖析了达州在新发展起点上面临的新形势,也为争做“五个优秀”干部,如何高质量抓好达州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在“悟三新、应七问、作表率”上交出合格答卷;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时处处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争做“五个优秀”干部和优秀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建设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四川东出北上综合交通枢纽贡献交通运输力量。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