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麻柳镇狠抓安全工作不放松

发布时间:2021-05-12 18:1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谢建荣

近年来,达川区麻柳镇强化日常安全隐患排查,注重安全监管,狠抓安全工作,全镇安全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麻柳镇是达川区大镇重镇,全镇人口多,面积宽,安全管理难度较大。该镇成立了安全领导机构,制定了安全管理制度,强化了安全管理,镇级各部门各单位积极配合,深入一线检查安全,发现隐患及时处理,整治隐患不留死角。社区干部分地域,分区域发动群众,搞好安全工作,全镇形成了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

该镇党委政府历来重视安全工作,镇上成立了领导机构,领导亲自抓亲自管安全,各镇级单位、村组(社区)个个安全工作落实,认认真真搞好安全工作。强化交通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所有客运车辆按照规定的时间发车,不能提前,不能超员。所有驾驶人员开车时不能酒后行车,接受执法部门的检查,如有违规违纪要追究当事人的责任和客运企业的责任。镇林业部门严管森林防灭火。在全镇加大森林法律法规和防火知识的宣传,要求巡山人员天天上山巡逻,不准村民带火上山。镇上召开现场会,森林防火宣传会,要求村民堆码柴草必须远离火源,组织人员在全镇深入检查森林防火。同时,在全镇开展安全隐患拉网式大排查,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麻柳镇的安全工作取得了好成效。

(通讯员 黄帆 丁欣)

来源:达州日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