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千里送爱心 情暖家乡娃

发布时间:2021-05-11 10:3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张崇耀)5月8日,由宣汉县智力支乡联谊会上海分会常务副会长杨虹等爱心人士捐赠的、一件装有58件学生服装的“爱心”包裹从上海快递到了宣汉县三墩土家族乡中心校。

据了解,杨虹是宣汉人,一直在上海工作。近年来,杨虹多次组织上海爱心人士给予宣汉县老君乡等地学校的贫困学生关心关爱。今年“五一”节前夕,她又发起了向贫困山区学生爱心捐赠活动,得到了众多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随后,她及时与宣汉县智力支乡联谊会取得联系,并将筹集到的爱心礼物快递到了宣汉。

苏佳佳是宣汉县三墩土家族乡中心校六年级学生,她从老师手中接过爱心礼物时激动地说:“我一定不辜负爱心人士的期望,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长大后好好回报社会。”

远在上海的杨虹也在微信里告诉笔者,她将发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行动中来,尽自己的力量去帮助更多的山区孩子健康成长。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