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魏全胜:从“学习强国”中获取每日精神食粮

发布时间:2021-05-10 10:2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航 特约记者 马发海)“本次答对2024题,能力爆表,全部通关!”近日,万源市庙子乡庙子坝村“第一书记”魏全胜在微信朋友圈“火”了,他通关“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的战绩让知晓的同事和朋友纷纷竖起了大拇指,赞其为“学习”达人。

魏全胜(站立者)指导党员答题

“最初下载这个软件时,我就想着多看看一些书,多学习一些工作之外的知识。”魏全胜告诉记者,他每天都要打开“学习强国”看看,在里面不仅能看到新闻、学习历史,还能进行时政、理论、业务等方面的学习,受益匪浅。

自下载“学习强国”APP以来,魏全胜每天学习从未间断。这个补充精神食粮的“指尖加油站”,已成为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白天利用空余时间阅读收听,晚上回家“挑战答题”一小时。特别是“四人赛”,他每天都坚持答满30局。

为了提高答题正确率,遇到不会的题,魏全胜就会查资料找答案学习了解,然后记到本子上,一步步充实自己,现在已经可以答对全部题目。“我享受答题的过程,每一次都促进我成长,让我学到更多的知识。”魏全胜说。

此次2024道题通关,是魏全胜的第四次通关。2020年12月,他第一次通关1674题;2021年1月10日,他以1842题第二次通关;2021年1月20日,他以1848题第三次通关。在同事的眼里,魏全胜通关“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离不开他平时的学习,只要有闲暇时间他就会学习、看书。

“‘学习强国’让我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是我每日精神食粮的来源。”魏全胜告诉记者,今后,不管工作多忙,他都会一直保持这股学习的劲头。

庙子乡党委副书记龚富杰介绍,上“学习强国”学习是魏全胜每天的“必修课”。同潜心答题一样,他对待工作也一直尽心尽责,始终牢记“第一书记”的职责,在工作中带好头、领好路,深入群众、深入基层,艰苦奋斗、乐于奉献,解决村民迫切需要。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