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立行立改见行动 直面问题抓落实

发布时间:2021-05-09 12:1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邱霞)5月5日,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点位达标暗访组前往达川区三里坪街道龙座雅苑附近、达川区南贸农贸市场等地暗访,发现存在居民出行难、农贸市场“脏乱差”等问题。目前整改情况如何?5月7日,记者对此进行了回访。

记者在达川区三里坪街道龙座雅苑旁的在建道路汉兴大道项目工地看到,一条由石板铺筑的便道已经铺设完成,原本影响居民出行的道路问题暂时得到了解决。

据了解,达川区三里坪人文生态新区汉兴大道建设项目,全长1026米,目前,已完成工程总量的65%。因道路施工打围影响了周边小区居民群众出行,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了不便。

“这条便道只是临时举措,为的是暂时解决居民出行难题,目前汉兴大道正在加紧建设,预计2个月内建成投入使用,届时居民的出行问题就能从根本上得到解决!”现场施工负责人、达川区三里坪协调办工作人员刘传军告诉记者。

随后,记者来到达川区南贸农贸市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加紧进行施工。

“由于农贸市场建成时间较早,地下网管设施复杂,我们邀请市政、管网、地勘专家对堵塞原因进行了勘察,研究制定了具体施工方案,预计将在10天内解决排污问题。”正在现场组织施工的达川区国资经营公司工程部负责人郭亮表示。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