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积极开展高校防诈宣传

发布时间:2021-04-29 11:1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近日,共青团成都市委联合成都市政法委、市公安局、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营管部、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等单位(部门),在电子科技大学举行“护航青春阳光校园”全市高校防电信网络诈骗和“断卡”宣传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拉开了2021年65所在蓉高校防诈及“断卡”系列活动的序幕。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作为四家全市金融机构代表之一参与承办本次启动仪式。该行运营管理部、零售银行部、建设路支行通过周密配合、详尽筹划为开展现场宣传做了充分准备。为了有针对性地提升在校学生识骗防骗能力,该行从收集的48种电信网络诈骗手法中筛选了贷款诈骗、兼职刷单诈骗、冒充熟人诈骗等十类校园易发诈骗作案手段,作为本次重点宣传内容,并在活动现场向电子科技大学教职工和学生普及防诈常识、发放宣传折页。活动充分体现了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坚定不移开展反诈、“断卡”行动的决心和负责任、有担当的品牌形象。

为进一步加强平安成都建设,营造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将切实担负金融机构打击防范电信诈骗的社会责任,落实“断卡”行动工作要求,提高广大群众防骗意识和技能,共筑反诈长城!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