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达川区益民水务有限公司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五一”劳动技能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8 15:5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为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加快技能人才队伍的培养,全面提升各岗位人员的理论素质和业务技能,激发员工学知识、钻技术、争先进的积极性,努力打造一支作风优良、业务精通、操作娴熟的专业供水队伍,营造以赛促学、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展示益民水务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新风貌,4月26日,达州市达川区益民水务公司在亭子水厂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五一”劳动技能竞赛活动。

图为用抄表机进行抄表录入

图为管道热熔焊接

图为分水器(水表、表前阀、表后阀)安装展示

图为讨论制水工艺流程

本次技能竞赛分为理论和实践操作两个部分,考核参赛选手的安全生产知识测试和管道安装、分水器(水表、表前阀、表后阀)安装、水处理、抄表数据录入等能力,共4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竞赛活动。

图为益民公司董事长为获得名次团队颁奖

经过激励角逐,评委现场综合评判,最后分别评选出团队一等奖大树供水站、二等奖亭子供水站、堡子供水站、三等奖管村供水站、石桥供水站、覃家坝供水站并给予奖励。

通过竞赛活动开展,加强了职工团队合作意识,提高了职工在业务技能比、学、赶、超的工作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范围,充分调动了职工工作学习的积极性。

本网通讯员:徐小溪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