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石桥镇提前做好节日安全监管

发布时间:2021-04-23 16:2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谢建荣

五一长假即将来临,达川区石桥镇及早安排、及早部署,全力强化五一节期间安全工作,把抓好节日期间安全工作当成大事,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石桥镇是达川区有名的大镇重镇古镇,所辖39个村,616个村民小组,21634户,人口10.3万,村多组多户数多,档位多面宽量大,安全工作十分复杂。镇党委政府采取多种措施,多方法,多渠道提前做好五一长假安全工作的落实。镇政府同每个单位,每个村组订立了安全管理制度,签订了安全管理责任书,并将安全管理工作纳入年度考核。

该镇组织相关人员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整治各种安全隐患。同时,抓好节日期间森林防火工作,建立严格进山排查制度和巡查机制,严禁任何人带火进山,坚决清除火灾隐患。镇上组织派出所、应急管理所,严格监督客运车辆,坚决杜绝车辆超员超载。所有村组办坝坝宴席一律实行申办制度,经批准同意方可举办,并由卫生防疫人员现场监督检查,维护群众的身体健康。

(通讯员 周思长)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