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达川区掀起“比学赶超”新热潮

发布时间:2021-04-23 10:2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桂丹倪 邱霞)4月22日,达川区举行2021年第一季度“比学赶超”现场观摩会。该区主要领导、相关区级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河市镇航空小学、石板街道综合文化服务站、金垭镇磴子河社区铁路沿线环境治理工程等7个点位进行了现场观摩。

当日下午,在达川区百节镇乌梅深加工产业园晾晒场,该区各地各部门就产业发展、项目保障、产业及项目、阵地建设、政务服务、改革创新7大板块内容进行了集中展示、分组比拼,全面展现了“奋进达川、先行示范”的新气象新作为。

现场观摩活动结束后,“比学赶超”现场会接续召开。会议通报表扬了2020年度该区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绩效考评先进单位,晾晒了乡镇(街道)和部门(单位)一季度“比学赶超”评比考核结果。据了解,达川区创新开展此项活动,已在全区上下形成你追我赶、大干快上、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