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急!大竹一男子突发脑溢血困在家中……

发布时间:2021-04-22 16:3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彭小懿 通讯员 向鹏 徐荣莉)4月22日6时30分,达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大竹县消防救援大接到群众报警称,大竹县时代凯悦小区一居民房内,1名中年男子突发疾病被困家中,请求消防救援人员救助。竹海路消防救援站迅速出动1辆抢险救援消防车6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经过消防指战员约30分钟紧张营救,该男子被成功救出并已及时送医治疗。

消防员在赶往现场途中,与报警人联系后得知,报警人系病人家属。今天早上,病人与家属联系称自己身体不适,说话也说不明白。病人家属担心其出现了意外,自己一时又无法立即赶回家中,便拨立即拨打了119和120报警电话,希望救援人员尽快赶到家中救助其亲人。

6时42分,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男子家门反锁,对屋内男子大声呼叫也未听到男子的回应声。为尽快救出男子,指挥员立即下令破拆房门实施救援。消防员利用撬棍和铁锤对防盗门进行破拆,八分钟后房门被打开。消防员迅速进入房间并在客厅地板上找到了该男子,此时男子全身大汗淋漓,四肢无力,脸色苍白,不能说话,精神状态不佳。现场120急救医护人员对该男子进行救助后,决定将他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治疗。消防员和医务人员立即将病人抬到楼下120急救车送医救治。今日上午10时许,消防员与其家属联系得知,男子今早是由于高血压引发脑溢血才被困家中,目前,男子正在当地一家医院做进一步治疗。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