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突发!今天上午,两货车相撞,石子散落一地……

发布时间:2021-04-20 15:5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曼琦) 4月20日上午9时许,在高新区物流港路段,一辆载满石子的重型货车行驶在路上时,与一辆轻型仓栅式货车发生碰撞,近吨碎石瞬间遗撒在一边的路道上。事故虽然不大,但影响却不小。达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三大队事故中队交警火速出警,清理事故现场。

当时,该重型货车正由斌郎向木瓜铺方向行驶,小货车突然从物流港支路窜出,两车侧面发生擦挂。一目击者称,就在两车相撞之后,货车车厢内的大量石子紧跟着倾覆下来。“哗啦啦地一阵,几米高的石子一下子都撒下来了,路面当时几乎被石子占满了。”记者在现场看到,倾覆下来的石子有近吨重,车道中央堆起有1米多高的石子堆。

受此影响,该路段发生了拥堵。由于该路段是驾考训练路段,如不及时处置将十分影响车辆通行安全。事故中队交警火速出警,快速到达撤除事故现场。同时,采取了封道预警措施,并带领双方驾驶员一起用铁锹清理路面,经过半个小时的努力,终于恢复了路面安全畅通。目前,事故由交警部门调查处理。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