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民生

宣汉男子疲劳驾车凌晨撞进路边民房

发布时间:2021-04-20 11:2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乙斯 实习生 王彦力) 近日,宣汉一男子因长时间疲劳驾驶发生车祸,撞进路边民房。

当日凌晨2时许,宣汉县普光镇石垭村村民张某突然听到屋外一声巨响。一家人赶紧起床查看,只见一辆白色小轿车将自家的厨房撞了一个洞。司机李某立即下车查看,并报警。所幸,李某只是受了皮外伤,身体并无大碍,只是车辆受损严重。

经调查,司机李某连续驾车超过4小时,属于疲劳驾驶。依法认定李某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据悉,李某是宣汉县马渡关镇人,平时在成都工作,因为家中有急事返乡办事。之前他开车从成都出发回老家,原本准备途经双河时稍作休息,因家人催促,李某放弃了休息的打算,继续驾车。疲劳驾驶导致其一时分神,不慎出了车祸。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