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成交638套商品房 成交金额超4亿元2021达州春季房交会提振楼市信心

发布时间:2021-04-20 11:0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4月18日,由达州市住建局主办的“醉美达州,宜居城市”达州市2021年春季房产交易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截至18日19时,本届房交会累计成交商品房638套,销售面积58219平方米,成交金额4.25亿元。

本届房交会为期9天,虽然有几天下雨,但没能阻挡市民的购房热情。展会期间,不少市民齐聚房交会现场,在开发商优惠特价和政府购房补贴政策双重利好刺激下,购房者表现积极。

市民周先生在本届房交会期间购买了一套96平方米的三居室住房,他表示,得知今年达州要举办春季房交会,所以早早地就看中了心仪的房源,也专程等到房交会期间再下手。加上购房补贴政策和楼盘优惠,周先生购买的这套住房成交价与预算价格相比,足足省了三万多元。他打趣地说,省下的钱正好可以给新家添置一些家具、家电。

来自多家参展房企和多个参展项目的负责人表示,这次房交会提振了他们对达州房地产市场的信心,也对研判消费者青睐的产品、价格、位置等提供了详实的数据。在房交会期间,他们不仅收获了到访量,也收获了喜人的成交量。他们希望政府能多搭建与市民沟通、互动的平台,促进达州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据悉,本届房交会是一次专业的、高质量的行业盛会,39个精品楼盘参展,几乎囊括了达州市本级、通川区、达川区、高新区的优质楼盘,产品类型涵盖了高层、洋房、二手房、商铺等。在房交会上,各参展楼盘展示了企业形象,购房者获得了政府补贴、企业优惠等实实在在的利益,达到了“政府搭平台、企业获效果、市民得实惠”的办会宗旨。在利好政策和住房需求的助推下,房交会人气旺盛、场面火热、销售可观,彰显出了达州楼市的新活力。

业内人士认为,从本届房交会成交数据来看,达州房地产市场正在回暖,必将进一步提振房地产业发展的信心。(李睿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