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清理楼道废旧物品近一车!达州晚报志愿者到社区开展“七清”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1-04-20 10:4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爱民)4月19日,达州晚报党支部组织志愿者前往“结对联创”通川区文华街社区开展“七清”志愿服务,清理老旧楼栋堆放的废旧家具——烂沙发、床垫、柜子、烂砖等,改善居民生活环境。

当天下午2时,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钟楼附近某单位家属院。只见楼道堆满放了烂家具、废木板、破沙发以及废弃的灭火器、煤气罐、水泥块等。志愿者们迅速行动,有的用铁铲、扫帚打扫垃圾;有的把大件、小件的家具搬到楼下临时堆放,然后联系车辆前来清运。

这栋高七层的老旧家属楼没有电梯,志愿者一次次返回抬垃圾及烂家具,累得汗流浃背。经过近3个小时的努力,共清理废旧家具及垃圾近一车,终于让楼道恢复了通畅和整洁。“楼道整洁通畅了,我们不再担心有安全隐患了!真是辛苦你们了。”住户们看到楼道变“脸”后十分高兴。

来源:达州晚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