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未来一周,阴雨“戏瘾”又犯了 不肯离场

发布时间:2021-04-19 15:3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蔡尧)近几日的阳光,总是被厚厚的云层和“勤快”的阴雨包围。无论太阳怎样努力,都挣脱不了眼前的“束缚”,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达城的小伙伴们在“困境”中苦苦挣扎。据最新天气预报显示,未来一周,阴雨仍是“主角”,阳光偶会闪现。亲们,出门带伞才是“标配”哦!

近段时间,阴雨姑娘的“戏瘾”又犯了,除了偶尔被云姑娘和微弱的阳光钻空子,天气舞台几乎都是它们的天下。

周末,最适合约上三五好友,共赏春光浪漫,不过外出的好时光,却总是那么短暂。17日,尽管天气君阴沉着脸,小伙伴还是顶着“压力”,相约出门愉快地度过了一个休息日。可18日上午的雨,却让不少市民选择宅在家。据气象台预测,未来一周,我市依然阴雨频现,气温随之上下波动。22日时,我市预计会出现多云天气,气温或将飙升至26℃,周末伴随着阴雨天气,气温也会随之跌落。

不过,春天就像娃娃的脸,说变就变。请广大市民一定要及时关注天气变化,以便增减衣物,预防感冒。此外,出门时要记得备好雨具,外出请注意交通安全。

19日 阴转分散小雨 11~18℃

20日 阵雨转阴 13~20℃

21日 阴天有阵雨 13~23℃

22日 多云 13~26℃

23日 大雨 15~21℃

24日 阵雨转阴 13~19℃

25日 阴转阵雨 12~18℃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