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钢铁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14 10:3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彦达 通讯员 毛会)近日,达州钢铁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广泛动员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变、干、实”的工作总要求,助推公司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助力集团冲刺世界500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既是达州钢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回顾企业60几年来的奋斗历程,对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全员学习,要学深悟透、学通弄懂,学出动力、学出责任、学出干劲,做到全覆盖、无盲区;各级党组织要全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营造良好氛围,与生产经营统筹兼顾、一体推进;各级党组织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全面梳理查找工作中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加强协调联动,做到“行动要快、工作要实、效果要好”,以求真务实的学风、真抓实干的作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公司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