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达川区住建局召开“三树三创”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14 09:4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首江 通讯员 李垚)近日,达川区住建局邀请建筑公司、房地产开发公司、测绘公司、咨询公司、勘察设计公司、物业企业、监理公司等30家公司企业代表,举行了“三树三创”作风大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座谈会。

会议认真收集了企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已明确的事项要求马上办理;需要研究解决的,认真梳理,逐一研究解决。要结合“三树三创”作风大整顿活动,举一反三,认真整改,切实构建清亲政商关系,坚决杜绝吃拿卡要、挖坑设绊等违纪违法行为。要牢固树立服务理念,坚持主动作为、积极作为,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