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视界

观展、绘画、做春卷……515艺术创窟来了 一批文艺小萌娃

发布时间:2021-04-12 15:4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海涵) 4月8日,温暖的阳光赶走了往日的阴霾,在和熙的春风中,达州市515艺术创窟迎来了200余名萌娃。他们走进充满文艺气息的“艺术殿堂”,开启了以“自然课堂·见证成长”为主题的户外拓展活动,切身感受大师画作与春景碰撞交织的色彩美学。

据了解,此次户外拓展活动共有来自立爱立方幼教集团的300余名师生和家长参加,旨在让孩子们放下书本,走出教室,感受春日好景,接受艺术熏陶。“哇,这些画的颜色都好漂亮呀!”伴随着一声声稚嫩的惊叹,萌娃们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刘承川、赖琳、常咒、修伟等艺术家的工作室及个人画展,独具匠心、特色鲜明的画作,让众人大开眼界。在艺术家们精彩纷呈、创意无限的作品和故事中,文艺的种子已在这些孩童们的心里悄然发芽。

随后,萌娃们化身小画家,左手持画板,右手拿画笔,五彩的颜料通过他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变成了白色画布上一幅幅充满童趣的简笔画,描绘出了春日的色彩。最后,孩子和家长共同制作美味春卷,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句点。



据悉,515艺术创窟自建立以来,受到广大艺术创作者和爱好者的关注和喜爱。作为一座充满艺术气息的“文艺殿堂”,515艺术创窟长期致力于推动本土文化事业发展,汇聚各地优秀的艺术产品,借力当代艺术独特的魅力,不断给达州民众及文艺爱好者带来更多惊喜。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