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达川区供销社召开2021年系统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09:3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4月7日上午,达川区供销社在机关大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系统工作会。区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王树军主持会议,区供销社全体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系统各企业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梅薇就党建、人事、信访、纪律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要求及安排;副主任李云奎对去年财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要求机关及系统各企业严格执行财政相关制度。

王树军主任在会上对区供销社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通报花椒、蓝莓两大产业的发展情况;二是规范企业的管理运行;三是控制企业的开支;四是招商引资工作;五是筹集资金解决问题;六是配合纪委及审计调查工作。并对2021年的工作做出了统筹安排:一是处置好花椒的产业问题;二是推进蓝莓产业发展;三是抓好新业务发展;四是巩固好传统业务;五是抓好基层社建设;六是合作发展基金的收缴工作;七是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系统全体企业要守纪律、讲规矩。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区供销社发展的关键之年,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系统全体企业要抓住机遇、坚定信心,力争建成西部一流县级供销社。 

(何今)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