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各地党委“一把手”为政法干警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08 09:4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闫军)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达州各县(市、区)党委高度重视,党委“一把手”走上讲台为政法干警上党课。截至目前,全市7个县(市、区)均已部署开展党委“一把手”上党课活动。

此次我市各地党委“一把手”为政法干警上党课,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重点阐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围绕中央和省市关于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指明本地区政法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努力方向。

党委“一把手”作为当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是教育整顿的第一责任人。他们在授课中,立足工作实际,坚持以上率下,带头讲课、作辅导,谈工作、抓重点,谈问题、不回避,谈体会、不务虚,充分发挥了领学、带学、促学作用。

据悉,我市各地为政法干警上党课不仅覆盖本地区政法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同时采取视频会议形式,扩大到基层庭室所队全体干警,确保人人受教育、个个得提高。党课结束后,部分市县政法单位和基层庭室所队,第一时间组织干警开展大学习大讨论,谈感悟、谈体会,确保深学细悟、细照笃行。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