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2021达州春季房交会进入倒计时

主力楼盘云集 约“惠”达州房市的“春天”

发布时间:2021-04-08 09:3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由达州市住建局主办,达州市广播电视台、达州市房产协会承办的2021达州春季房地产交易展示会(以下简称房交会)将于本周六在达城中心广场开幕。房交会作为每年的行业盛会,不仅是楼市的晴雨表和风向标,更引领着2021年达州地产春季购房的最高潮,也是百姓淘房选房的年度好时机。本届房交会,现场除了能享受“一站式”看房、购房、咨询服务,市民还能参与专属购房优惠活动和现场抽奖活动。

据悉,本届房交会共有30余家楼盘、企业参加,既有刚需、也有改善型楼盘,几乎覆盖了达州中心城区,包括碧桂园、邦泰、蓝光、绿地等上市知名企业开发项目,以及兴城、滨江等本地企业开发项目。参展房源包括新房、存量房、二手房等,多元化的房产选择将为市民送上一份春季置业大餐。不少开发商为了春季房交会摩拳擦掌,期望在春季房交会上一展风采。显然,对于购房者而言,一场优惠盛宴即将到来。记者注意到,近期达州不少楼盘,纷纷向购房者抛出橄榄枝,林林总总的优惠活动,成了达州楼市当前的主题。

在房交会现场,购房者可以更直观、更全面地了解楼盘信息,买到更适合的优质房源。展会将设置品牌展示、政策咨询、法律咨询、医疗服务等区块,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全面的购房服务。

在房交会期间购房不仅可以享受参展房产开发企业的优惠措施,包括总价折扣优惠、车位优惠、送家电、免物业费等,还可享受“关于延长《中心城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持续发展九条政策措施》执行期限的通知”中的优惠政策,包括购买新建商品房的(以网签备案时间为准),按照存量土地归属权,由市、区财政对各自供应土地的开发楼盘购房者给予100元/平方米的补助;纳入增量土地的商品房,购房补贴由市级财政补助30%,区级财政补助70%;购买产权车位的(以网签备案为准),对购买者每个产权车位给予2000元补贴,每户补贴上限不超过4000元;夫妻双方缴纳住房公积金的,贷款额度上限由50万调整为60万;夫妻一方(或单身)缴纳住房公积金的,贷款额度上限由40万调整为50万,以上政策执行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30日。

据了解,2020年春季房交会五天时间实际成交428套,销售总金额3.21亿;2020年秋季房交会11天时间实际成交728套,销售总金额5.25亿。为疫情后我市经济复苏注入了活力。

目前,从户型上来看,消费者选户型仍以二居和三居中大面积为主。二居室的户型一般在70-90平方米左右,三居室户型面积则在90-120平方米左右。一方面是因为消费者购房时想要一步到位;另一方面也是因为房屋单价、总价都较低。不过,随着近年来年轻人与父母分开住、结婚购房的增加,小户型这种过渡型房源的需求也有所增加。

记者发现,近期打算购房的市民还真不少,而大家都不约而同把目光落在了春季房交会上,认为春季房交会买房可能获得更多优惠。

此外,为了丰富本届房交会的参与性和互动性,房交会组委会还将在展会现场特设每天两轮抽奖环节。前来逛展的市民只要参与到抽奖活动中,就有机会瓜分10万大奖!包括乌梅酒、天渠精品盐、川汉子牛肉、邻水五华山风景区体验门票等精美奖品!届时只需来到达城中心广场,便可尽览达州中心城区的知名楼盘和优质房源及周边配套商圈的大局,优先感受城市发展带来的红利的同时,还能有机会将大奖“抱”回家。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严衡玬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