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政协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员活动日活动

邓瑜华参加

发布时间:2021-04-08 09:2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4月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邓瑜华率领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前往万源市烈士陵园及万源保卫战战史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员活动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来到万源市烈士陵园纪念碑前,默哀致敬,敬献鲜花,缅怀在峥嵘岁月中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事业而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随后,大家又来到万源保卫战战史陈列馆,详细了解川陕革命根据地和万源保卫战的历史背景、战役情况,参观革命文献和实物,重温那段峥嵘岁月,感受先辈们浓烈的爱国情怀和英勇献身的高尚情操,铭记红色初心,传承红色精神。

活动中,党员们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辈遗志,把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铿锵的步伐,全力以赴做好政协工作,助推达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分别前往刘伯承纪念馆、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员活动日活动。

张洪波、王洪波、吴晓勇参加活动。蒲春天、戴婕应邀参加活动。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