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军干所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7 10:4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熊玲玲 何茜)近日,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巴中市通江县王坪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悟初心”红色教育活动。

在王坪烈士陵园,市军干所全体党员来到庄严肃穆的烈士墓碑前敬献花篮,向英烈默哀致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据讲解员介绍,王坪烈士陵园长眠着25048名红军烈士,80多年前,他们顽强战斗,血染山河,大家聆听着感人的红色故事,湿润了眼眶。

随后,市军干所全体党员在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纪念墙前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革命先烈史迹、红色教育学习,引导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