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市2021年春季房交会即将重磅来袭

30余家精品楼盘报名参展

发布时间:2021-04-07 10:4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严衡玬)阳春四月美、购房正当时!为进一步落实中央“三稳”工作要求,扩大全市房地产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将市场上品质好、建设标准高、区位优势明显的楼盘更好展示给购房者,方便市民“一站式”挑房买房。4月10日至18日,由达州市住建局主办,达州市广播电视台、达州市房产协会承办的达州市2021年春季房产交易会将重磅来袭!

据了解,本届房交会的举办地点设在达城中心广场。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目前已有30余家企业及楼盘报名参展,涉及商品房展示销售、政策咨询宣传等,涵盖了市本级、通川区、达川区、高新区的新开发楼盘。多元化的优质楼盘,能满足不同消费层次、不同居住区域的购房需求,力求为市民和参展企业搭建一个良好的购销平台。

往届房交会盛况

记者从市住建局房地产市场监管科了解到,本届房交会旨在便利于民,提升人居环境。为市民提供多元化的房产选择的同时,在房交会期间购房可享受“关于延长《中心城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持续发展九条政策措施》执行期限的通知”中的优惠政策,包括购买新建商品房的(以网签备案时间为准),按照存量土地归属权,由市、区财政对各自供应土地的开发楼盘购房者给予100元/平方米的补助;纳入增量土地的商品房,购房补贴由市级财政补助30%,区级财政补助70%;购买产权车位的(以网签备案为准),对购买者每个产权车位给予2000元补贴,每户补贴上限不超过4000元;夫妻双方缴纳住房公积金的,贷款额度上限由50万调整为60万;夫妻一方(或单身)缴纳住房公积金的,贷款额度上限由40万调整为50万,以上政策执行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30日。

本届房交会参展企业多、优质楼盘多、优惠力度大、房产选择多元化。本届房交会的举办,对于活跃达州房地产交易市场,拉动居民住宅消费,促进房地产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具有深远意义。这既是达州房地产行业的一次盛会,也是达州房地产市场的一次大检阅,更是未来达州楼市发展的风向标。本届房交会是一个好的平台,既给房地产开发企业提供了展示企业形象、推介楼盘的机会,也方便了广大市民看房、选房、购房。

据悉,本届房交会参展企业均来自主城三区的知名楼盘,包括碧桂园珑樾湾、碧桂园莲湖郡、邦泰天著、金科集美嘉悦、蓝润置地广场、贵丰澜台、城西一号、中迪绥定府、绿地外滩名门等楼盘,市民可享受房企最大程度的优惠。例如:邦泰·天著楼盘项目所有房源(不限楼层、不限朝向、不限户型),住宅房源总价额外优惠5000元,商业房源总价额外优惠10000元;同时享受2%的折扣优惠;成功认购该楼盘项目房源,即可抽取价值3000元以内的豪华家电大礼包等。碧桂园·珑樾湾:只要购买住宅就可享受原价8折优惠;金科·集美嘉悦:享2万元房款优惠。各参展房产开发企业针对本届房交会均给出“重量级”的优惠政策,包括总价折扣优惠、车位优惠、送家电、免物业费等。

除此以外,本届房交会期间,参展房企将在活动现场对项目进行推介,方便市民更全面、立体地了解参展楼盘。前来逛展的市民还有机会获得乌梅酒、天渠精品盐、川汉子牛肉、邻水五华山风景区体验门票等精美奖品。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届时前来逛展、购房。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