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开展人工耳蜗知识培训及调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7 10:3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岸)近日,市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开展了2021年第一次人工耳蜗知识培训及调机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澳科利耳医疗器械、美笛乐人工耳蜗、领先仿生AB人工耳蜗、浙江诺尔康人工耳蜗4家公司分别向在场听障儿童家长作“听效信心”、人工耳蜗的使用及管理、“声电联合刺激方案”、让人工耳蜗发挥最大的使用效益等知识讲座。

技术人员还为使用耳蜗的听障儿童提供调机和清洁保养服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孩子家长正确使用听力设备及其家庭康复专业技术水平,实现家校共育、密切协作。

当天,市“两新”组织暨市装饰装修建材协会来到市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慰问听障儿童及家长活动。给60名在训孩子家庭送去食用油、牛奶等生活物资,帮助和鼓励听障儿童坚持康复训练,早日重获新生。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