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未来几天,达城将开启“混搭”模式,天气君很“任性”

发布时间:2021-04-06 20:4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蔡尧)清明小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天气君还是比较给“面子”,先让近期难得一见的太阳在达城短暂地露了个脸,再一如既往地阴着脸。而未来几天我市的天气将继续上演春天版“任性”,开启时而雨、时而阴、时而多云的“混搭”模式。


进入4月以来,我市雨日较多。6日上午,达城的小伙伴们好不容易见到了久违的太阳,但大家还没来得及好好地“叙旧”,它就又躲进了厚厚的云层里。据最新天气预报显示,未来5天,小雨、中雨、阵雨、阴天、多云将轮番在我市“上场”,气温也会随之稍有起伏。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面对如此“混搭”风格的“任性”天气,亲们一定要根据天气的变化及时增减衣物,可不能跟着任性哦。如果昼夜温差大于10℃时,至少备一件衣服及时增减,同时,也可采用洋葱式多层穿衣法,便于随时增减。特别是热衷于露脚踝的时尚达人们,寒从脚(腿)起,下半身的保暖很重要,冷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把脚踝藏起来。


7日 中到小雨 12~17℃

8日 小雨转阴 11~18℃

9日 小雨转阵雨 10~17℃

10日 小雨转阴 11~20℃

11日 小雨转多云 11~17℃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