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四川省青少年机器人普及组总决赛达州分赛场比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03 10:2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万礼)近日,以“智能、智慧、智创”为主题的第18届四川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普及组)总决赛达州分赛场竞赛在通川区四小举行。

本次竞赛共四个项目,有极速抗疫、能源分类、亲子搭建、人机大战。来自达州市各县市区的的30所学校的71支队伍200余位参赛选手展开了激烈对决。

极速抗疫赛中,40余支参赛队分成五个小组,先后进行了小组赛、淘汰赛和总决赛。能源分类决赛,充分展示了青少年的编程能力。人机大战决赛现场,进行了人机对抗。参赛队伍既要进行人工操作,还要进行编程自动拼抢。亲子搭建决赛,同学们的心灵手巧得到了充分展现。既展示同学们的动手能力,还展示了同学们的口才能力。

参赛选手尽情展示聪明才智,在比赛中互相学习、相互借鉴,共同体验科技世界的无穷奥秘,共同分享克服困难、战胜挑战的乐趣和成就感。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