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四川文理学院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4-01 11:1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3月31日,2021年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结业式在学校莲湖校区弘德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王成端、党委副书记侯忠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主持会议。

会上,王成端围绕“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主题进行阐释,他指出:要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深入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二级学院的党政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转变观念,牢固树立“明规矩、细分工、多沟通、巧补位”的治理工作理念,健全议事决策、分工协调、沟通交流、监督制约等有效机制,在做好顶层设计的同时,以上率下推进现代大学制度建设。要打造高水平管理服务队伍,构筑校内管理治理体系的四梁八柱,各二级学院管理服务队伍在推进制度建设、工作落实过程中,始终坚持树立“讲政治、守规矩、敢担当、爱师生、有活力”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侯忠明对2021年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此次培训以深入推进二级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围绕“制度化、规矩化、规范化”为重点,进一步学习了“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的原则,呈现出主题鲜明、意义重大,内容务实、操作性强,规范有序、班风优良的特点,为提升学校基层治理能力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结业式上,为培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春辉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党委组织部、党校、党委办公室、校办公室主任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党政办公室主任参加结业式。

白雪、涂德祥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