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民生

宣汉33套公租房喜圆老兵安居梦

发布时间:2021-04-01 11:1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感谢党和政府!我们一家抽到谢生坝电梯房,不仅解决了我十多年的住房难问题,而且解决了我们年纪大上下楼不方便困难。现在好了,进出电梯房上下也很方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实实在在为我们退役军人办了一件大实事、大好事,他们真是我们的贴心人啊!”81岁的企业军转干部李荣显激动地说。

3月31日上午,宣汉县2021年宣汉县住房困难退役军人公租房抽号大会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一楼会议室举行,33名符合条件退役军人喜圆“安居梦”。

为妥善解决重点优抚对象及退役军人住房困难问题,宣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向县政府申请划拨公租房源40套。并制定了《宣汉县住房困难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租住公租房管理办法》,按照“贡献大小、特别优待”的原则,对一至四级残疾军人、功臣模范(一、二等功)、三红人员采取意愿分配。其余住房困难退役军人按“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进行现场抽号选房。经过前期申请、审核、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33户申请对象符合条件。

此次公共租赁住房采取抽号方式,过程由县纪委全程监督和公证员公证,每一个环节都井然有序,确保结果公开、公平、公正,最终33户退役军人家庭均实现成功配租。

“自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我们主动作为,多方协调争取40套公租房,专门解决优抚对象及退伍军人的住房困难。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在解决退役军人实际困难上下功夫,在‘让军人成为社会尊崇的职业’上下功夫,努力成为退役军人‘贴心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如是说。

作者:张平 彭旸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