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中心医院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01 10:0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张雨彤)3月26日下午,达州市中心医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医院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达州市中心医院委员会成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的建议名单》《中共达州市中心医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组成人员分工及内设机构的建议方案》《达州市中心医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建议方案》。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扎实推进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院广大党员干部真学实学、学有所为,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继续为建设川渝陕结合部区域医疗中心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