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严卫东到市审计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01 09:1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罗未)3月31日,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严卫东到市审计局调研。他强调,全市审计部门要切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提升审计质效,当好达州经济社会忠诚卫士,确保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达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在市审计局机关,严卫东查看了大数据分析室、党员廉政教育阵地,来到各审计业务科室,看望审计系统干部职工,了解全市审计工作情况。据了解,全市审计机关围绕“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目标,2020年以来共完成审计项目512个,查处问题金额71.33亿元,促进增收节支5.13亿元,健全制度机制69项,2个项目被评为全省优秀审计项目。

严卫东对市审计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经济社会运行中一道重要的监督防线。全市审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忠于职守,依法履行法律赋予的监督职责,围绕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推进审计全覆盖,加强重点领域和重点项目的审计监督,敢于较真碰硬,敢于向涉及民生的关键领域和敏感地带开刀进军。要扎实抓好审计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审计工作综合能力,充分运用现代科技武装审计队伍,在锤炼过硬作风、严守纪律规矩、保持清正廉洁上作好表率,打造一支优秀的审计铁军,为达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审计保障。

李祝荣参加调研。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