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达州市残联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31 10:2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谢建荣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根据市残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3月30日上午,达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林建祥为单位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课。

林建祥主要围绕四个方面进行宣讲:一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三要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四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整个党课内容立意高,寓意深,指导性强。

林建祥要求,全市残联系统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筑牢全体党员干部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际行动,切实解决基层残疾人的困难事,基层残疾人的烦心事,既要立足当前解决好残疾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又要着眼长远完善解决民生问题的体制机制,不断的增强残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通讯员 王铮铮 李洪垚)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