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达宣快速通道至洋烈水乡景区连接线开工 预计7月完成主体建设

发布时间:2021-03-31 10:0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灿然 实习生 张胡玲) 近日,记者从宣汉县交通运输局获悉,达宣快速通道至洋烈水乡景区路段已于3月16日开工建设,预计7月1日完成主体建设。

据了解,达宣快速通道至洋烈景区路段沿八庙河大桥至洋烈水乡道路顺坡前行,于洋烈州河大桥处分AB两线与达宣快速通道相接,采用四级公路标准,路基宽度7.5米,路面宽度6.5米,双向两车道,沥青混凝土路面。其中,A线起于大垭村村道路路口,沿快速通道既有施工便道前行,长456米;B线起于印合村老粮站旁,顺山势布设新线,长616米,连接线全长1072米。

“从3月16日动工开始,施工进度一直比较顺利,预计5月1日完成A线施工,7月1日完成B线施工。”宣汉县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1603万元,是宣汉县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连接达州中心城区、宣汉县城和洋烈景区的主要通道。该项目的建成,不仅可以改善沿线居民生产生活条件,而且可以吸引社会资金,推动沿线村镇旅游业的发展,增加就业机会,还可以进一步改善沿线城镇投资环境,提升区位优势,增强宣汉县竞争能力。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