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培育百年品牌打造市民就医满意医院

达州市中心医院绘就发展新蓝图

发布时间:2021-03-31 09:5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要聚焦六大重点工作,为承担好‘医在达州’的重要责任而不懈努力。”3月29日,在市中心医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上通过的工作报告,锚定“十四五”,绘就发展新蓝图,推动医院在新征程上扬帆启航。

工作报告提出了“13356”发展总体部署。即:在巩固“川东区域医疗中心”基础上,逐步建成“川渝陕结合部区域医疗中心”和“国内优秀区域医疗中心”,医疗服务辐射达州及周边3200万余人口。

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医院面积达到40万平方米左右、床位3200张,在全国地市级医院综合排名进入前80名,全省地市级三甲综合医院排名进入前5名。

将胡家坝院区打造为疑难危急重症综合诊疗院区,大东街院区打造为妇女儿童疑难危急重症诊疗中心,西区分院打造为全科医疗临床中心。

在医疗质量、运营效率、持续发展、社会认同、社会效益等五个方面实现大突破。

重点在改善群众就医体验、提高服务能力、增强影响力、弘扬崇高职业精神、彰显行业责任等六个方面采取举措。

同时,将以党建领航、能力提升、运营管理、学科发展、文化塑造、人民满意为抓手,切实培育百年医院品牌,打造市民就医满意医院。

“新起点,新征程,我们一定不负时代重托,扛起使命担当。”医院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在医护工作中精益求精,为医院建设发展添柴加薪。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继霞 罗天志 通讯员 王标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