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举行政法系统英模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09:5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闫军)3月30日,我市举行政法系统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四指导组组长蒋世林、副组长吴洪林及其他成员到会指导,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丁应虎出席并讲话,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易晓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陶成出席。

会上,开江县人民法院刑庭庭长唐云玲、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庞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职工邓拥军、大竹县公安局文星派出所所长李文燕、渠县司法局静边司法所所长王国韬等我市政法系统的英模代表,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为民服务的点点滴滴。

丁应虎指出,全市政法干警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以先进英模为感召,在全市政法系统营造出“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氛围,牢固树立敢想敢干、敢为人先的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平安达州、法治达州建设和过硬队伍建设,为达州坚定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丁应虎要求,全市广大政法干警要对标对表先进模范,从他们身上深刻汲取力量,内化为价值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要以此次教育整顿为契机,将学习英模精神与查纠整改问题有机结合,对标先进模范,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找准自身差距短板,不断深挖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要把自身摆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过程,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坚定不移推进政法事业健康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