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市农产品质量检测中心顺利通过资质认定扩项评审

发布时间:2021-03-30 10:5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乙斯)3月26日至28日,四川省农业农村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专家评审组一行到市农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开展资质认定扩项评审考核。经过严格考评,市农产品质量检测中心顺利通过资质认定扩项评审。

此次评审,专家严格依据《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办法》《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评审细则》《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能力评价 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等相关评审文件,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盲样测试、操作演示、授权签字人考核等方式,对达州市农产品质量检测中心检验检测能力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评审。

通过严格的评审,专家组对市农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实验室管理、仪器设备、实验环境和人员检测能力给予了较高评价,认为该中心在人员、仪器、方法、环境、管理等方面均满足新扩项目的检测工作需要,符合标准与准则的要求,并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扩项评审前,我中心可对152个参数进行质量安全检测。此次通过评审后,我中心可对涉及种植业产品、畜禽产品、土壤、水体等共计四个类别256项参数进行质量安全检测。”市农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说,此次扩项,将极大地提升达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能力,为保障达州市农产品供给安全和风险预警提供更有力支撑。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