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永葆标兵意识 高扬党办风采

发布时间:2021-03-30 10:2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刘昂)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市委办公室闻令而行、迅速响应,学在前列、干在实处,服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时间在巴渠大地落地落实。

服务协调学习教育整体部署。服务协调市委常委会、市委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规范印制《中共达州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牵头负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统筹协调工作,致力于服务市委科学部署、统筹推进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

高位落实学习教育先行启动。及时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推动党办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成立由市委秘书长任组长的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设立综合协调、信息简报、实践活动3个工作组,确保学习教育组织有力、推进有序。

精心组织学习教育及时开展。制定了市委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强调了自我学习、中心组学习、基层党组织学习等3项专题,筹划了党史故事比赛、党建文艺活动、党魂铸造活动等10项活动,规定了调查研究、立足岗位为民服务、志愿服务、解决民生问题等4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并明确了每项活动的责任领导、责任科室、完成时限,确保规定动作不打折扣、自选动作丰富多彩。同时,先期邀请退休老干部为市委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作了党史学习专题讲座。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