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市城管执法局集中整治违法广告

发布时间:2021-03-30 10:2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谢建荣

为了提知达州城市品质,近日,市城管执法局开展了户外广告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依法拆除违法设置和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


在专项行动中,执法人员首先对市中心城区、高速公路进出口通道和绕城路沿线的违法广告作为整治重点。市城管执法局会同辖区综合执法局联动,与市交通运输局和高速公路交通执法第七支队三大队、七大队、高速公路公安五分局八大队、四川川东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依法对一批违法广告实施拆除。目前,已有序拆除30余个违法大型立柱广告,其他违法户外广告正在有力有序整治拆除之中。




“我们这次开展中心城区户外广告集中整治,其目的就是就是要正本清源,恢复城市本色。”市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据了解,此次整治行动是依据《达州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进行的,该整治行动将长期进行。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灿然)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