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宣汉启动主题电影展映活动激发干部群众爱国主义情感

发布时间:2021-03-29 10:1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特约记者 胡果)“谁能想到,今天拥有9100多万党员的中国共产党最初仅几十名党员。正是这些同志,用他们的青春和热血,描绘了新生的中国,谱写了一曲瑰伟壮丽的奋进之歌。”3月25日晚,电影《建党伟业》在宣汉县南坝镇天台村放映,波澜壮阔的历史事件让村民杨坤灼看得热血沸腾,也点燃了现场100余名群众的观影热情。

为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爱党、颂党、跟党走”的爱国主义情感,大力营造共庆建党百年、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宣汉县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开展了“学百年党史 观经典影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电影展映活动。南坝镇的这场展映,标志着该项活动的全面启动。

南坝镇机关干部向朝燕是一名2009年入党的共产党员,此次通过观看电影的形式,再次重温党的历史,“电影再现了那段热血的峥嵘岁月,共产党人敢为天下先,以救国为己任的家国情怀至今仍让我无比动容。”随着故事情节的起伏,向朝燕心绪难平,激情澎湃。

据悉,宣汉县主题电影展映活动将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面向全县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和中小学生放映经典影视500场。在影片内容安排上,突出党史和革命题材,包括《建国大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长征》(上下)、《百团大战》《红星照耀中国》等20余部国产影片。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