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让群众办事从线下转为线上

达州市房管局开展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3-29 09:5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首江 通讯员 周艳 贺程)近日,达州市房产管理局组织开展专题业务培训,邀请四川亿联科技有限公司专家进行了系统授课。

据了解,此次培训主要针对将于本月底正式启用的新版房地产市场信息系统,内容包括测绘及成果、商品房预售许可、新建商品房网签备案、房屋交易与产权档案、统计分析与信息发布等八大房产管理子系统的实际操作应用。旨在有效提升全市房地产市场信息化管理水平,利用“互联网+”大数据,实现房屋交易与产权管理业务线上办理、不见面办理,让群众办事从“线下转为线上”,把“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落到实处,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不跑路。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