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市林业局开展森林防灭火宣传

发布时间:2021-03-29 09:5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特约记者 魏坤)为认真贯彻四川省《关于公职人员带头落实森林草原防灭火要求的规定》,落实森林防灭火工作领导包片责任制,近日,市林业局组织生态修复产业科、市林业科技中心党支部的党员干部,赴开江县回龙镇开展森林防灭火集中宣传,督促乡镇党委政府落实森林防灭火责任。

当前正值森林火灾高发期,清明节即将到来,又是春耕播种的关键时节,森林防灭火工作任务十分艰巨、责任十分重大。市林业局党员干部与开江县自然资源局负责人、森林防灭火工作人员一道,早早来到回龙镇街道中心地段,拉起活动横幅,搭起宣传桌,摆上宣传资料、宣传挂牌,开启大喇叭,采取定点宣传与流动宣传相结合,开展森林防灭火宣传和林业科技下乡活动。活动现场,不少赶场的村民踊跃前来领取森林防灭火常识、中小学生森林防灭火手册、松材线虫病防控知识等宣传资料。当天共发放森林防灭火资料1000余份(册)。

当天,市林业局与开江县自然资源局的干部职工还来到回龙镇政府、镇林业站,了解该镇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查看相关档案资料,交流防火工作意见,要求全力打好森林防灭火攻坚战。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