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政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召开

邓瑜华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1-03-29 09:4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3月26日,市政协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邓瑜华主持并讲话。

邓瑜华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与“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之年。大家一定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认真真参加好、组织好、开展好,力争在全市作出示范、走在前列。

邓瑜华要求,要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和市政协《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工作中,全面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统一战线史、人民政协史、达州的党史,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切实履行统筹谋划、指导协调、督促落实等重要职责,确保学习教育开好头、起好步。要立足政协职能、发挥政协优势、体现政协特色,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界别活动、调研视察等各项履职活动中去,边学习、边思考、边实践。要严守政治纪律、保密纪律、宣传纪律和工作纪律,要大力宣传政协系统涌现出来的好做法、好经验,做到有声势、有力度、有效果。

张洪波、王洪波出席会议。蒲春天、张永霞、陈明星、廖清江、戴婕列席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