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邓瑜华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7 10:0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李敬洲)3月25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邓瑜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学习上要从“高位”着眼。习近平总书记在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涵很丰富、道理很深刻,准确地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大家要领会好、学习好、贯彻好。措施上要从“实处”着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发了《通知》,省委、市委都印发了《实施意见》,大家要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目标、明确要求,列出学习内容、制定学习计划,确保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目标任务。效果上要从“亮点”着力。要充分结合政协的职能、体现政协的特色,把学习党史与履行政协职能、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积极开动脑筋,善于借势、借智、借力,把政协的亮点抓出来、把特色展示出来。

会议还研究审定了《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成立了市政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胡杰,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洪波,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洪波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达州市委主委蒲春天,市政协副主席张永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达州市委主委陈明星,市政协副主席廖清江列席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