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召开中医药工作会强力助推中医药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3-26 10:0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覃鹏举 通讯员 李剑锋)3月23日,达州市中医药管理局组织召开了我市2021年全市中医药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回顾了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

达州市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黄中平、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郑崇出席会议并讲话,达州市中医药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强主持会议。各县(市、区)卫健局(中医药管理局)、高新区社事局等相关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会。会议分析研判了中医药的发展形势并指出,国家和省、市对中医药工作的重视程度、推进力度,以及公众对其的认同感前所未有,中医药发展迎来了大好时机。

黄中平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中医药发展大会精神和各项决策部署的重要之年。全市中医药系统要以传承创新为主题、以改革突破为动力,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中医治未病行动、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医院信息化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绩效考核管理、中医药产业、中医药文化传承、发展体制机制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十个方面聚力发力,加快建设秦巴地区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高地和中医药强市。希望全市中医药系统要面对新形势、把握新要求、融入新格局,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谱写新时代达州中医药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郑崇传达了中央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他指出,必须坚持“政治引领”“精准监督”“以人为本”“惩处震慑”“不枉不纵”,全市中医药系统要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强化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持续正风肃纪。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