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开展教育整顿 筑牢政治忠诚

发布时间:2021-03-26 09:5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丁畅)3月25日,达州市政法队伍政治轮训暨党史学习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丁应虎参加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高武林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丁应虎结合全市政法队伍和政法工作的具体实际,围绕“为什么要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聚焦的重点内容、如何推进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给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丁应虎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之后,政法战线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重大举措,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丁应虎指出,近年来,我市政法系统执法司法不严、不公、不廉等问题依然存在,政法系统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市广大政法干警要把筑牢政治忠诚作为第一要务,把清正廉洁作为底线要求,把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为工作主线,把保障人民群众过上高品质生活作为初心使命,以教育整顿的新成效、政法队伍的新面貌,努力为全市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提供良好的法治保障和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