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王树江来达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26 09:3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闫军)3月25日,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树江到达川区人民法院调研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四驻点指导组副组长张劲松,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白宗钊,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易晓东,达川区委政法委、区人民法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王树江一行先后察看达川区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展板、党支部学习教育展区、廉政文化阵地、执行局党支部党建室、法治文化广场等功能阵地,并了解开展政治轮训及党组书记上党课情况。在该院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王树江认真查阅队伍教育整顿等相关资料,详细了解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干警手写学习心得体会的做法表示赞扬。

随后,王树江一行还来到达川区人民法院学习教育读书会阵地——“逐更斋”图书室,以视频方式听取了全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汇报,观看了达川区人民法院《学习教育先进集体刑事审判团队之铿锵玫瑰》以及全国法院第五届“十佳微电影”《摆渡人》等视听资料。

王树江对达州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文化建设成果以及审判执行质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要感悟初心使命,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系统、全面、深度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务必较真碰硬,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把清除害群之马作为关键环节,把整治顽瘴痼疾作为重中之重,打造忠诚纯洁可靠的法院队伍。三是要弘扬英模精神,展现达州法院队伍良好形象。用身边的先进典型感染人、鼓舞人,营造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氛围。要把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推动“六个实质化”由“深”到“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